2021「數位應用週」9月28日盛大舉辦,因應疫情全面轉為線上論壇及線上展示、媒洽會,重頭戲「創新數位應用館」亦同步登場,共規畫「智慧應用、資訊安全、新創創新、雲端服務」四大主題館,展示72家廠商數位解決方案及應用案例。

「數位應用週」由中華軟協主辦,前身為國際軟體應用展,因應國際數位發展與疫情趨勢,自2019年起轉型為「數位應用週」,採實體論壇搭配線上直播、線上展示及媒洽會。今(2021)年全面轉為線上舉辦,共安排13場次主題論壇,邀請72家廠商參與「智慧應用館」、「資訊安全館」、「新創創新館」、「雲端服務館」等四大主題館,展示多項數位解決方案,透過線上展示、媒合、互動,方便買家一次掌握。

其中「智慧應用館」展示成熟智慧化技術,及應用在各種商業模式的實務經驗,如人工智能公司的QbiAI智能客服平台解決方案、大世科技的智慧園區、醫院、工廠解決方案、中華資安的SecuTex進階式資安威脅防禦系統、台灣恩益禧的智慧交通、航空機場、智慧監控解決方案、旭聯的eHRD人才管理、智慧科技里想村方案、漢門的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、數聯資安的防護DDoS攻擊與3S資安訂閱服務方案等。

「資訊安全館」展示各個層級資安防護新技術與創新服務,如全景、國眾、華碩等推出遠距辦公解決方案;中芯數據、中華網龍、四零四科技等展示端點資安產品;中華資安、捷睿智能等展示網路資安產品;三甲、安碁、庫柏等提供各種專業資安服務。

「新創創新館」由工業局主導,在資訊服務業推廣計畫的支持下,已連續多年協助新創業者及其團隊參與國內線上/線下展會。此次共帶領10家廠商加入數位應用週主題館,展示智慧創新與智慧製造二項主題,參展商包括里程移動、智運、零次方、谷林運算等。

「雲端服務館」針對雲與端兩者需求,結合大數據分析,展示貼近使用者需求的智慧服務,如人易科技的人資與業務管理方案、大世科技的tsti萬事達雲客服系統、台灣微軟的軟體服務和設備解決方案、巨匠線上真人的企業外語能力培訓課程、文鼎的雲字庫、楷巨的防毒防駭與郵件安全解決方案、慧與的HPE企業數位轉型等相關解決方案等。

詳細活動資訊請至:https://digi.cisa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