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好的簡報,可以讓老師的「課程」更加難忘,不論您是教授、助教、還是教育學者,我們都曾經思考著,要如何在課程架構上讓教學生動化、在應用呈現中讓素材影像化、在線上教學時將資訊視覺化?我們又該如何,才能有效地運用自己的專業領域,影響莘莘學子、影響世界呢?

此次簡報工作坊特別邀請三位業界講師,從線下內容的規劃、簡報影像的應用,以及最後的線上整體呈現,藉由經驗分享與活動實作,一步步帶領學員們一窺簡報的專業。活動最後的高潮「簡報論壇」,將由「不只是簡報」的主講王思齊老師,與三位簡報專家們進行一場和現場與會人士的交流對談,帶領大家深入簡報世界!

指導單位: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
主辦單位:教育部磨課師品質提升計畫
協辦單位:國立嘉義大學、教育部磨課師分項計畫辦公室
活動時間:107 年 3 月 10 日 (星期六)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
活動地點: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圖書館
研習時數:公教人員終身研習時數7小時
完整資訊與議程請至:http://news.taiwanmooc.org/workshop-3/